小猴子

自然选择,前进四!

赛罗身上都塞了些什么

是可以从身上掏出各种各样东西的少爷

亲情向

cp有贝赛

ooc预警

------------------------------




赛罗似乎总是在身上放满了东西,他总是随时随地都能从身上掏出些东西,好吃的,简易的医疗工具,有时候还能掏出些在宇宙中迷路的小怪兽或者外星小朋友,有一次赛罗甚至掏出了偷偷跑去怪兽墓场历练的泰迦。


泰罗可羡慕赛罗能随时随地从身上掏出各种各样的零食的功能了,赛罗每次都能给他惊喜,所以每次开会的时候他都喜欢和赛罗坐一块但赛罗身旁的位置每次都会被赛文和雷欧占据。


于是乎趁着今天雷欧临时有事泰罗迅速占据了赛罗身旁的位置,泰罗刚坐下来,赛罗就掏出了零食“六叔,这是我特地买的,这家店的巧克力可好吃了。”


泰罗吸了吸鼻子“赛罗果然还是你对我好。”


赛罗有些不好意思“哪有。”


泰罗凑近赛罗压低声音“赛罗我一直很好奇你到底是怎么塞的零食?每次我塞零食,才塞两块饼干就被发现了。”


泰罗打量着赛罗开始捏赛罗身上的肉肉“该不会赛罗你身上的肌肉是用零食塞出来的吧?”


赛罗有些不自在“不是啦,六叔。”


赛文一把拽过赛罗“泰罗别对赛罗动手动脚的。”


“切”泰罗显然不服气


佐菲敲了敲桌“泰罗赛文赛罗,现在在开会认真点。”


“哦”三奥异口同声道


佐菲轻咳一声“赛罗你都给你六叔巧克力了,那我们是不是也要给一个啊?赛罗,你总不能偏心吧。”


“哎?”赛罗愣了一下,接着他笑了笑“那当然。”







赛罗按着赛文让他坐下“老爹你受伤了。”他的语气听起来有些不满


赛罗掏出随身带着的医疗工具开始包扎,赛文看着正在忙碌的赛罗笑了笑“赛罗包扎技术还挺不错的嘛。”


赛罗擦了擦鼻子“那可不,我毕竟有算是半个银十字的成员了。”


赛文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还记得当初你听说要去学医的时候吓得不轻啊。”


“那还不是被你们坑的。”赛罗故意加重了手中的力度


“嘶,赛罗轻点。”赛文无奈叹了口气“其实吧,我们让你去学医只不过是想你能够好好照顾自己。”


赛罗“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能照顾好自己的好吗?”


赛文偏偏脑袋“是吗?可到底是谁每次回来都带着伤啊?”


“……”赛罗表示自己不想说话,赛罗站起来拍了拍手“伤口处理好了,老爹你就自己回光之国吧,我还要去UFZ。”


赛文刚想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双腿都被绑起来了“赛罗你把我绑成这样我怎么回去啊!”


赛罗耸耸肩“自己想办法了。”


“……”这家伙可真记仇







赛罗好像总能捡到小怪兽或者外星小朋友,每次出任务总会带回来那么几个。


雷欧摸了摸赛罗今天刚捡回来的小怪兽“赛罗怎么今天又捡了一个?”


“啊,我今天回来的路上遇到的,小家伙应该是和自己的族群走散了,我打算把他带回来养几天,等找到他的族群我再送他回去。”正在忙着搭窝的赛罗说到


毛茸茸的小家伙蹭了蹭雷欧的手“赛罗你该不会是遗传了你父亲招小动物喜欢的体质吧?”


赛罗抬起头“有吗?”


雷欧笑了笑“应该是这样的了,不过赛罗你到底是怎么把他们揣在身上的?”


赛罗挠挠头“我也不知道,每次抱着他们的时候,他们就会往我身上钻。”


雷欧捏了捏赛罗的脸,果然是招小动物喜欢呢。






不过还有一点很奇怪,就是赛罗一旦去到贝利亚那里,那些装在他身上的东西就好像全部都消失了。


贝利亚一把把正在吃黄豆粉年糕的赛罗拎起来抱在怀里。


赛罗试图挣脱“贝利亚,你干嘛?”


贝利亚蹭了蹭赛罗的背鳍“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你在外面的时候身上放着这么多东西,为什么一到我这里就啥也没有了。”


挣脱不了的赛罗终是泄了气“我身上也没带什么东西啊。”


“可我上次看见你拿糖去哄小孩了,还给你同行的战士包扎了。”


“……”


贝利亚拼命挤出几滴眼泪“你都没给我吃过糖,也没给我包扎过。”


“……”这家伙好幼稚啊。

评论(50)

热度(3970)

  1. 共3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