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

自然选择,前进四!

据说赛罗的脸捏起来手感超好

是想捏少爷脸的老父亲

亲情向

cp有贝赛

ooc预警

-------------------------------





“表哥,你有多久没有捏过赛罗的脸了?”泰罗问道


赛文抬起头“怎么了吗?”


泰罗抬起手,似乎是在炫耀“我今天捏到赛罗的脸了,特别软手感特别好。”


“是…是吗?”赛文陷入了沉思,在他的印象中,他上一次捏赛罗的脸,那家伙似乎还是个婴儿呢,那时的赛罗安安静静地躺在胶囊里,软软的热热的,当时的赛文不敢用劲,生怕弄疼了小家伙。


泰罗凑了过来“表哥,该不会从你和赛罗相认之后,你从来都没有捏过赛罗的脸吧?”


赛文埋头看着文件“当然不是,好了你赶紧出去吧,我还要处理文件。”





“母亲,你捏过赛罗的脸吗?”


玛丽撑着脑袋“当然捏过了,手感可好了,哎,也不知道赛罗这次什么时候回来,上次见他的时候他似乎胖了一些,捏起来手感应该更好了吧。”


赛文“这样啊。”


“对了,赛文你突然问我这些干什么?”玛丽坐直了身子


赛文急忙摇摇头“没…没什么,只是随口问问,母亲你先忙,我就先走了。”


赛文看了看自己的手叹了口气,看来手感真的很好,更想捏了啊。






“捏赛罗的脸吗?”雷欧喝了口咖啡“当初给他上药的时候偷偷捏过,手感确实不错。”


“而且赛罗被捏脸还会不经意地脸红呢。”阿斯特拉端了些点心出来


雷欧点点头“那样的赛罗看起来还怪可爱的。”


“是吗。”赛文喃喃道,他还从来没有见过赛罗脸红的样子。






“捏赛罗的脸吗?”红莲低头沉思“似乎没有呢,不过我掐过赛罗的脸,确实挺嫩的,一掐就是一个红印。”





“喂,赛文你丫到底来我这干嘛?”贝利亚靠在沙发上显得有些不耐烦“有话快说有屁快放,你再不说我就走了。”


赛文深吸一口气“你捏过赛罗的脸吗?”


“啥?”贝利亚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捏过赛罗的脸吗?”


确定自己没有听错的贝利亚挑挑眉“那当然,我不但捏过赛罗的脸,还捏过赛罗的腰,超级软,手感超级棒。”


看着得瑟的贝利亚,赛文突然感觉自己拳头硬了,要不打一顿再走?





“赛罗。”赛文叫住了正准备蹑手蹑脚回房间的赛罗。


毫无防备的赛罗被吓了一跳,他坐到赛文身边“老爹这么晚怎么还没睡啊?”


“等你。”赛文轻咳一声“对了,这次怎么回来得这么晚?”


赛罗挠挠头“路上遇到了点事,不过放心都不是什么大事。”


赛文无奈摇摇头“你啊。”


赛罗起身想走“老爹,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去睡了啊。”


“赛罗等等!”


“怎么了?”


赛文扣了扣手指“赛罗,你…你能让我捏一下你的脸吗?”


“老爹,你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要求啊。”


“不行吗?”赛文看起来有些失落


赛罗叹了口气,把脸凑了过去“就…就一次啊。”


赛文捏了捏赛罗的脸,轻笑出声,手感果然很好呐。



评论(16)

热度(1885)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