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

自然选择,前进四!

复仇者们那些奇怪的习惯


1.每次和别人打架打到兴奋的时候,Natasha总会忍不住大喊一声“乌拉”


2.Banner很喜欢种绿植,他不但会在自己房间里种,整个大厦里 不少的绿植都是他种的。


3.Thor自从有了喵喵锤之后,每个晚上都是抱着喵喵锤睡觉的,即使后来Loki回来了他也要把喵喵锤放在枕头边,抱着Loki睡。


4.每隔一段时间Loki就想捅Thor的肾,这习惯是从小养成的到现在都改不了。


5.每次听到Natasha喊“乌拉”的时候,Bucky总想抄起板凳就往前冲,啊,这种奇怪的东西竟然刻在了DNA里。


6.就算是注射了超级士兵血清,Steve也总是往自己鞋里塞报纸,于是乎在Bucky眼里Steve总是忽高忽低的。


7.Jarvis总是习惯性的喜欢藏甜甜圈,不管是什么时候什么地方,看到甜甜圈他总是忍不住地想把它藏起来,而Jarvis保证这个习惯绝对和sir脱不了关系。


8.Tony每次吃零食都像做贼似的。


9.Vision总会在身上带些吃的,每当Wanda训练结束或者战斗结束时,他都会掏出来给她吃。不过大家都不清楚Vision到底是怎么带的那些食物,那套战衣紧身的啊,难道奥创在创造他的时候弄了个四次元口袋?


10.Wanda睡觉的时候总要抱些东西才能睡着,曾经是母亲,后来是Pietro给她带回来的玩偶,现在是Vision,不过Wanda想以后她抱着睡觉的东西应该不会再换了吧。


11.每次Sam被喂完狗粮之后都会抱着红翼哭诉。

评论(90)

热度(4477)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