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

自然选择,前进四!

那是复仇者吗,不那是欢乐喜剧人


Natasha总是喜欢去街上抓些失足少年少女回来上思想政治课,Hulk还会在旁边守着,啊,到这种时候Banner就对Hulk收放自如了,这思想政治课果然是想听也得听,不想听也得听呐。



Thor和Loki这两兄弟一到中午就喜欢在大厦里玩“Help”,整个大厦都被这两的"Help"环绕,对此复仇者们表示已经习惯了,把他俩当傻子就行了。



Tony没隔一段时间就喜欢炸自己的战甲,还问Jarvis好不好看,对此Jarvis只觉得心疼,那些战甲都是他熬了好几个晚上才弄出来的,sir,战甲是你设计的,但剩下的都是我弄的,艾玛,这心哇凉哇凉的。于是乎每次Tony用战甲放烟花时都是一个人满脸兴奋,一个生化人一副快要哭出来了的表情。



Steve和Bucky这两算是大厦里比较正常的,但他俩好像就是和马蜂窝过不去,就喜欢去捅马蜂窝,还不做好防护,每次都被叮一脑门包回来,回来之后没人愿意帮他们上药,只能互相帮对方擦药。



Wanda和Vision经常喜欢交换衣服穿,这样一来一个就像穿了露脐装,一个就像偷穿了自家爸爸的衣服的小女孩。不过不得不承认穿上Wanda衣服的Vision那双大长腿显得越发的长了,而穿上Vision衣服的Wanda也越发可爱了。不过如果这两要是只在大厦里这样穿那还好,但这两就不有时候上战场都还会忘了换回来,这就导致场面一度陷入尴尬,咋滴,你俩准备笑死敌人?



每次看见新人的时候,Sam就会大喊“快跑,这里不是复仇者大厦是傻子窝,他们还会虐狗。”一开始新人并不明白,后来他们逐渐明白了这句话的深意。



评论(24)

热度(83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